豆沙

【农坤】论台湾人与湖南人哪个更A(一发完)(全员向)

*短打一发完
*本质乱写,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不是纽扣女孩,但正在爬墙的边缘来回试探

          队长和忙内最近恋爱了。
          这奇怪吗?
          不奇怪。
          所以,此时npc其余成员正坐在宿舍客厅中认真辩论队长与忙内的攻受属性就更不奇怪了。
           “我压忙内A。”黄明昊率先发言。“自古以来,都是身高定攻受。以我温州人精明的头脑来看,农农肯定是攻。”
          “可是……”范丞丞条件反射地就想反驳。
          “福西西!”黄明昊打断道,“你要是不站在我这儿,我告诉你,皇权富贵就断了,一切,断了。再说,我贾富贵什么时候打赌输过?!”谁还不是个任性的小公举了?
          “可是,你上次这么说时,葡萄牙就输了,c罗走了,上上次这么说时,阿根廷也输了,梅西也淘汰了。”今天也是大马哈甜心本甜心了。
          “尤长靖!”黄明昊充分发挥自己团霸本质。
          “林彦俊,你看,他凶我。”尤长靖干脆把自己窝进林彦俊怀里,委委屈屈半带撒娇道。顺带向贾富贵做了个鬼脸。
         “Justin,你是忘记了我的制霸身份了吗?”林彦俊中二地仿佛是理所当然。
         朱正廷终于忍不住了,暴力仙子上线,各自给这几个小孩一人一看似温柔实则重重的一拳。“要我说,坤坤还是挺A的,你看他舞台上的台风,你们谁能比的过,再说,他平时不也是以一个酷盖来要求自己的吗?子异,你说呢?”
         突然被点到名的佛系山西人决定不得罪任何一人,含含糊糊地应着“……嗯嗯,你们聊吧……”见其他人注意力很快转移,王子异庆幸地双手和十字松了口气。
         “我温州人说话向来有理有据,你们看,这是粉丝投出的大厂四A-----木子洋、范丞丞、陈立农、卜凡。”Justin得意扬扬地掏出手机。
         “你离粉丝的生活远点好不好?!”范丞丞无力吐槽。
          “你管我!略略略……”黄明昊摆摆头。
         范丞丞无奈的摸摸Justin的脑袋,怎么办,自己家的xxj,只能宠着,还能离不成了?
         “不啊,坤哥其实蛮A的。你看坤哥大背头,多帅啊,当然,我家小橘最帅了!而且,坤哥女友粉是我们这最多的,农农妈粉超多的,这你没法反驳吧!”甜心掰着手指认真地数着理由。
         “就是。”林彦俊不假思索地附和着。“我是npc的门面担当。”啊摔,这位重点似乎有些不对?!
         “是啊。”仙子表示同意,“温柔攻×可爱受,多好磕啊!”
         “不不不,这年头装O的A×装A的O才带感。你瞧瞧这cp榜异坤,坤廷,农坤,丞坤,昊坤,坤坤前五的cp里就一个是瓜的。”黄明昊坚持立场,“正廷,你不会是惦记着乾坤正道吧!”
         “我没有!!!!”朱正廷急急反驳,又无话可说,谁叫自己与正主的cp比自己粉的cp还红呢?
         朱正廷转头正好瞧见 小鬼嘻嘻哈哈地从房间里出来,呼道:“小鬼,你说说,农农与坤坤哪个更A?”
         小鬼猝不及防被cue到,不禁与王子异对视一眼,两人沉默着看着大家火热的讨论,决定不参与。
        丸子异委屈,自从队长与忙内的恋情公布了,每天晚上,自己就在也没回过自己的寝室。更过分的是,自己因为与坤坤的社会主义兄弟情经常被某台湾人怒视警告,等坤坤一回头,台湾人就恢复了自己纯情小白兔微笑,过分!过分!!真过分!!!
         小鬼表示自己还是个宝宝。
         小鬼什么也不知道。
         小鬼要投诉宿舍的隔音问题。
         每天晚上不可描述的声音把小鬼逼得躲进了卫生间写歌,顺便把音响的声音调到最大。
         最后这个问题不得不在队长与忙内逛街回来时被强行终止。
          某天某场见面会上,这个问题似乎得到了解决。坤坤拉农农一起跳舞,嗯,就是那种火遍世界的广场舞。那么,两人谁跳女步呢?
        npc的其余成员全都睁大双眼,生怕错过这历史性的一幕,特别是Justin和朱正廷,据说他两打了9包辣条的赌。
        坤坤抢先拉着农农,想让他跳女步,农农挑了挑眉,生生把坤坤拉进怀里,490与450的较量下,为了不冷场,坤坤不情不愿的转了个圈,跳了女步。
         二人在场中翩翩起舞,看起来是忘了台下的粉丝。粉色泡泡围绕在他两周围,对单身狗造成一万点暴击。
         老天野,头都要掉了,这是什么童话情节啊!npc其余七子不禁感叹着。
         所以,台湾人与湖南人哪个更A?
        

天知道我只是想写跳舞啊,我到底写了什么?
希望食用愉快,比心
  

    

         

评论(18)

热度(3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